試過了好幾家yoga center的課, 雖然還不錯, 離家很近, 可是貴的驚人, 一堂課要$12-$15美金, 每星期去兩次, 一個月就要花掉100美金..感覺不是很划算, 後來經過同事的建議, 我跑去參加健身房, 設備齊全, 空間大, 採光好, 可以跑步, 踩腳踏車, 游泳, 還有一堆課可以上, 一個月只要40大洋, 所以我馬上就加入了...

今天是加入後的第一次上課, 健身房爆滿, 超熱鬧的, 全班有56個人, 連老師都說創紀錄了....

比較常見的yoga動作像下面這些....(我是初級班的)

blog 6



這個老師風格有點不同, 比較喜歡有挑戰性的動作, 害我覺得今天很像是在李棠華特技團...
除了劈腿, 倒立之外,還有像下面幾個動作..我整個目瞪口呆...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, 不過一個姿勢要維持10秒以上才算..

blog3


blog4


blog5


我現在手痠, 腳痠, 腹部也痠..不過做完瑜珈心情很好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