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把MSN暱稱改成"不要跟我說冷, 我這零下35度, 叫我第一名"

結果收到熱烈的迴響, 朋友們紛紛丟訊息給我, 一個也在頗冷的地方的朋友說"我這邊明天降到零下16度,不過你還是第一名!" 換我一陣狂笑, 我這樣也算是造福百姓, 讓大家懂得珍惜自己居住的地方呢!

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, 全天最高溫是零下30度, 最低溫零下40多度. 正中午,外面出著大太陽, 我開車去買午餐, 只不過是從大門走到停車場, 少於20公尺, 已經抖個不停, 臉頰僵硬到覺得自己顏面神經失調, 原本下班後要去健身房坐個運動, 因為快要下雪加上天氣太冷而打消念頭, 更不用說本來還想去超市採買, 結果寧可吃清粥配醬油, 也不想冒險出去買菜換個瞬間結凍...

月底有部電影要上映"New in town" 是演BJ單身日記的那個女主角演的(一時想不起來名字). 故事大致上是說她是一個在大都市上班的都會女子, 突然因為工作的關係要被調到Minnesota. 電影描述她在Minnesota遇到的大小事. 我想如果你想知道Minnesota是怎麼樣的地方, 那部片應該是不錯的Reference.我看預告片還滿有共鳴的..不過除了帥氣的男主角跟浪漫的愛情除外...那是電影..孩子..千萬不要信以為真, 真的跑到Minnesota來.

這裡冬天的冷, 冷到讓人忘記夏天有多美好, 看著結冰的大冰塊, 怎麼也想不起來它在夏天是我最愛的湖的樣子. 這裡的冬天又臭又長, 有個名詞叫"Winter Depression" 冬季憂鬱症. 會有這個詞真的不是沒有原因. 我到明州來之後, 優雅賢淑本來就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 但我也不至於到三天兩頭把F-word掛在嘴邊. 只是冬天一到,管它有人聽的懂還是聽不懂, 在也沒有比用F-word更能形容這邊的天氣. 後來發現F-word好用到可以用在句首,句中, 句末, 或者是整句話.

還要在冷兩個月呢..才能到回到攝氏0度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