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邊下了大雪, 害我原本上班只要開20分鐘的車, 竟然開了1小時才到...除了坐太久腰酸背痛, 開車時神經緊繃害我整個精神耗弱...
不過開在雪地上竟然有個好處, 我從開車以來一直是很有辦法維持在車道的中間, 不是太向左, 就是太靠右, 現在好了, 反正地上的線也看不到了, 就給它隨性的開, 換lane也不太用打燈, 反正車子都滑來滑去的...


整理一下要注意事項:
1. 記得按除霜: 第一次不懂, 傻傻坐在車子裡等到窗上的雪溶化...等到天荒地老...
2. 不要手賤按雨刷清潔劑: 上次開在Highway上,窗上粘了一些雪, 直覺想把雪清掉, 就順手按了雨刷清潔劑出來, 在刷它個兩下, 結果清潔劑一噴出來就結冰, 在刷了那兩下, 整個車窗瞬間變成霧面玻璃...什麼都看不到阿..
3. 沒事不要踩煞車, 容易打滑, 開慢一點才是王道..我Highway開25 miles/hr,Local 開10 miles/hr,夠慢了吧..
4. 不要把引擎冷卻劑拿來當雨刷清潔劑加: 還好那時同事在我旁邊,不然慘劇就發生了

以上報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