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很好, 日子很悠哉, 住在上城小公寓, 開著可愛的小福特, 工作不常加班, 偶爾飛去別的地方開個會, 沒事想晃到哪就晃到哪.
這裡很好, 走出門馬上有得逛街,五分鐘到我全明尼蘇達最愛的湖, 1分鐘到超級市場, 家裡正對面有聞名的餐廳, 裡面常有帥哥.
朋友說, 你應該要早上早點起床, 拿一本書, 穿的美美的, 坐在餐廳的窗邊吃早餐, 看看會不會有人搭訕. 可惜我從不是個早起的人, 這件事從沒實現過. 也有朋友說, 你在那邊生活好愜意的樣子, 看來你什麼都不缺只缺一個男友. 我說, 有了男友就不愜意了. 結果朋友們狂推"有了男友就不愜意了"

我一個人, 賺的錢自己花, 很夠用, 偶爾想吃一頓好的, 買件漂亮的衣服, 不用擔心有人在旁邊碎碎念.
家裡愛怎麼放,就怎麼放,週末想做什麼不用報備.
偶爾跟好友出去吃個飯,去朋友家party, 出去約個會, 不用擔心時間太晚.
想喝酒就喝, 不想出門在家狂看DVD也可以. 現在的生活很好.

只是有時候回家, 有點寂寞, 打開家門喊聲我回來了, 只有回音. 週末睡到自然醒, 以為聽捯廚房媽媽在煮飯, 原來只是自己的幻想.
肚子餓了沒有人可以撒嬌要東西吃 (我是狗嗎?) 只能無奈的起床煮點簡單的菜.

你問我單身好不好, 恩, 我也不知道, 只是我現在也不知道以後要去哪, 一個人是簡單一點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s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